网站首页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基建处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09-02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28日基建处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319召开“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李连社主持,李斌、李连社、武俊清、晶晶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上李连社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了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大思想动力。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